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洁美科技副总经理陈本亮辞职聘任张永辉、孙赫民、邓水岩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2.23亿

2021-10-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10月19日,洁美科技(002859,股吧)(002859)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本亮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本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董事长、总经理方隽云的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永辉、孙赫民、邓水岩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洁美科技副总经理陈本亮辞职聘任张永辉、孙赫民、邓水岩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2.23亿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本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本亮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本亮未持有公司股份。

张永辉:197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加入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载带事业部压孔车间主任、特品事业部总监,2020年1月起担任公司载带事业群副总经理,2020年8月起担任洁美科技董事。曾获得“湖州市青年岗位能手”、“湖州工匠”等称号,获得湖州知识产权局和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第六届湖州市突出发明人”称号。参与的“超小型片式元件用高精密封装材料产业化的关键技术及装备”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参与的“一种压孔纸质载带的制作方法及其冲孔装置”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孙赫民:196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士,陕西微电子学研究所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历任合肥金菱里克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伊美薄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6月加入洁美科技,负责公司离型膜用BOPET膜(聚脂薄膜)项目,先后担任光电事业部总经理、基膜事业部总监、光电事业群总经理,负责公司离型膜用BOPET膜(聚脂薄膜)项目及公司离型膜项目。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2,542,597.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36%。

挖贝网资料显示,洁美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系列产品,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等电子信息领域。公司是专业为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薄型载带系列产品及转移胶带(离型膜)产品的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使用及制程所需耗材的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e801413-bf16-472a-8f0d-7d55b0c016e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