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冷股份副总经理陈毅辞职聘任周荣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394.66万

2021-10-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0月19日,深冷股份(300540,股吧)(30054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毅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落实国企改革和工作分工调整原因,陈毅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周荣为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职务,继续担任董事、党支部委员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深冷股份副总经理陈毅辞职聘任周荣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394.66万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6,560.0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7.92%。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冷股份长期致力于气体低温液化与分离技术工艺的研究,专注于天然气液化及液体空分领域,现有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天然气液化与液体空分工艺包及处理装置,主要产品包括:天然气液化装置、焦炉气液化装置、煤层气液化装置、空气分离装置、化工尾气和轻烃回收装置、氧氮液化装置、HYCO分离装置、LNG/L-CNG加气站、氢加注站、大型低温液体储槽、增压透平膨胀机组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c8d9611-8379-4569-83c4-3fe51069082a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