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潜水员在地中海底发现一枚沉睡近千年的铁剑:保存得完美无缺

2021-10-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10月9日,Shlomi Katzin在以色列海法附近水域潜水,意外发现一件神奇的物品,感到很新奇的他随即用GoPro来了一番上手视频。

带回地面后,最终得到以色列考古局专家的鉴定,认为这是一把至少900多年前的长剑。其中,剑柄30公分,整剑1.2米,重量3.6斤。

IAA成员Nir Distelfeld在社交平台兴奋地分享了这一发现称,铁剑保存得完美无缺,是美丽而又罕见的存在,它应该属于十字军的某一位骑士。

当然,由于在水下长眠了这么久,铁剑表面被厚厚的贝壳、石头、泥土等覆盖,目前还在清理还原中,不日将对公众展示。

发现人Shlomi Katzin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他不想抛头露面,以色列文物保护机构向他发出了感谢证书。当地文物专家认为,这把长剑的发现证明,至少在那个时候,HaCarmel天然海岸就被人类踏足过了。

潜水员在地中海底发现一枚沉睡近千年的铁剑:保存得完美无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考古#潜水#地中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