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活力枫叶猫粮 打破平价宠粮品质边界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的宠物市场经历了早期剩菜剩饭的“粗放型养宠”时代,发展至高端高价高消费的“精细型养宠”模式,近年来随着多猫家庭人数的攀升,又呈现出“性价比型科学养宠”趋势,宠物主粮市场逐渐回归理性。活力枫叶猫粮作为有着28年行业经验的加拿大宠粮品牌,始终坚持走高性价比路线,撬动新时代养宠需求,打破平价猫粮的品质边界。

活力枫叶猫粮 打破平价宠粮品质边界

严把品控 守住原料大关

原料入口处设立严格的准入规则。活力枫叶猫粮中涉及到的所有食材在入厂前均要进行彻底检验,保证原料入厂安全、健康、新鲜,且所有食材的各项标准均超出行业需求,才可送入厨房进行加工制作。同时,活力枫叶对于厨房合作伙伴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其位置必须靠近原材料的来源产地,以更好地保持食材新鲜度与成品品质。严格把控食材源头关,为生产高质量产品铺平道路。

成品出口处亲力亲为进行层层质检。活力枫叶猫粮全系列产品在出厂前,均需接受来自独立的第三方检查机构的现场检验,只有通过所有测试的宠物食品才被允许出厂,并要求经销商在活力枫叶猫粮到达仓库时,再根据国家或地区的标准进行重新测试。

活力枫叶猫粮 打破平价宠粮品质边界

科学配方 遵循猎物逻辑

活力枫叶通过对猎物逻辑概念的研究发现,在自然界中犬猫仅靠有限的动物资源生存,因此,它们的消化系统一次只能消耗一种主要的动物源蛋白质,对于特定谷物、豆类等植物蛋白质存在过敏反应,且由于家养宠物生活环境的变化,其所需营养有别于往。为此,活力枫叶团队特别研发出了更符合家养宠物营养需求的健康公式。

基于猫是食肉动物的天性,活力枫叶猫粮配方以鲜肉为主、脱水肉为辅,优质动物源含量占比高达71%,高度还原猫咪原始饮食结构;基于猫消化系统的特殊性,活力枫叶猫粮打造0谷物、0植物成分、鲜肉第一的低敏配方,并以深海三文鱼油代替植物油,大幅降低致敏率的同时提高适口性。在此之上,活力枫叶猫粮适量配比苹果、蓝莓、南瓜等天然果蔬,通过优质膳食纤维素来帮助猫咪消化吸收,呵护肠胃健康。

严苛品控,忠于品质,让活力枫叶猫粮在知名宠物电商平台CHEWY获得100%消费者推荐率,与高达95%以上的好评率。未来,活力枫叶 将始终秉持严谨科学的生产态度,打造平价优质的宠物食品,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