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巴巴(BABA)盘前涨近2% 其发布自研CPU芯片倚天710

2021-10-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阿里巴巴(BABA)盘前涨近2%,报169.66美元。

10月19日,2021云栖大会现场,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发布自研云芯片倚天710。该芯片是业界性能最强的ARM服务器芯片,性能超过业界标杆20%,能效比提升50%以上。倚天710是阿里云推进“一云多芯”策略的重要一步,也是阿里第一颗为云而生的CPU芯片,将在阿里云数据中心部署应用。

阿里云智能总裁、达摩院院长张建锋表示:“基于阿里云‘一云多芯’和‘做深基础’的商业策略,我们发布倚天710,希望满足客户多样性的计算需求,这款芯片不出售,主要是阿里云自用。我们将继续与英特尔(INTC)、英伟达(NVDA)、美国超微公司(AMD)、ARM等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