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1年第一、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作品名单

2021-10-1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实习记者 周阳洋)10月19日,据国家广电总局官微消息,为繁荣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推荐2021年第一、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通知确定,《熊猫和开心球》《下姜村的绿水青山梦》《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第三季》等9部动画片为2021年第一季度推荐优秀作品;《翻开这一页第四季》《23号牛乃唐第二季》《熊猫和奇异鸟》等8部动画片为2021年第二季度推荐优秀作品。

通知提出,这些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和价值引领,聚焦主题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贴近少年儿童生活和审美,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可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