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GQY视讯(300076.SZ)终止筹划收购长隆通信51%股权事项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GQY视讯(300076.SZ)公告,2021年2月23日,公司与和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王晖、陈健及深圳市华荣科技有限公司(“华荣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公司拟现金收购华荣科技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长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

据悉,华荣科技于近日向公司发来《并购工作推进沟通函》。该函指出:GQY视讯聘请的中介机构在尽职调查过程中,需就华荣科技及其华荣科技子公司的销售情况向华荣科技客户进行函证和访谈。对此,华荣科技及相关方与客户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华荣科技客户仍对回函和访谈未予明确回复。鉴于华荣科技客户对函证和访谈的态度,本次交易已难以继续推进。

根据华荣科技来函陈述的相关情况,公司经审慎判断,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交易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