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城集团数亿元入股同策好房,将开展物业、新房等领域合作

2021-10-1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9日,据同策好房公众号消息披露,同策好房于10月获新城集团数亿资金战略入股,双方将在物业社区资源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开办社区门店、物业社区资源开放、免费提供物业社区场所等;同时,双方将在新房资源也展开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新房一级分销、垫佣或者预付佣金等。

据悉,同策好房是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推出的线上新房交易平台。截至目前,同策好房员工规模超3000人,正式营业门店超300家。而新城集团深耕行业28年,坚持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逐步完成全国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的深耕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康养服务、物业服务等领域。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