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人携手,共植未来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中华口腔医学会与士卓曼携手创造“最大的牙科课程”

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2021年10月19日,中国上海)目前,大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正在逐步提高,但牙缺失仍是困扰大家的普遍问题。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数据,35-44岁的人群中有32.3%的人有牙齿缺失问题, 这一比例在55-64岁和65-74岁两个年龄段分别高达66.2%和81.7%。 牙齿缺失的发病率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水涨船高。

近日, 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士卓曼集团在上海CDS口腔展携手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称号 “最大的牙科课程”,1000人的壮观战绩打破了原先由印度保持的成绩,用全新的世界纪录展现了中国口腔人才培育的勃勃生机。此次壮举也号召国民每缺失一颗牙齿都应该引起重视,重视口腔健康,为全身健康打下重要基础。

千人携手,共植未来

挑战成功 吉尼斯证书颁发

此次新纪录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成员带教,从专业上确保了不可撼动的权威性。而在种植体的选择上,“最大的牙科课程”则选用了士卓曼旗下的经典软组合水平种植体和骨水平锥状种植体进行模拟植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严格监管和士卓曼的大力支持下,该纪录创造了共1000位口腔医生同时种植的史上之“最”。

千人携手,共植未来

千人参与活动现场

近半个世纪以来,口腔种植已从一项新技术逐渐发展为一门新兴学科,所以在循证医学方面需要各位专家和医务人员不断地深入探索。在学科飞速发展地背景下,一套规范、严谨、系统化的流程对指导临床种植医生显得格外弥足珍贵。

“临床技术和种植体是种植治疗至关重要的两个方面。种植体植入,应从标准及规范外科操作流程开始,由此实现可预期的种植治疗效果。种植体植入的规范化操作,是口腔种植临床至关重要的启动环节。“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宿玉成教授说道,”夯实基础才能让这门新兴学科得到良好的发展,才能让我们每一位医生少走弯路。 通过这次口腔种植操作培训的盛会, 希望能各位医生在之后的临床实践中借鉴种植体植入的标准操作流程,规避不良操作习惯,在坚实的外科基础之上,造福广大患者。“同时,由宿玉成、李德华、耿威、付钢教授主编的《牙种植体植入的标准操作流程》也将进一步帮助口腔种植医生在拿起种植机之前做到心中有数,保证种植体植入的规范与标准,最终惠及患者。

千人携手,共植未来

宿玉成教授现场培训

此次吉尼斯世界?称号 “最大的牙科课程”所用的种植体由全球领先的口腔健康品牌士卓曼悉数提供。其领先的培训体系,也被业界誉为“种植牙领域的黄埔军校”:士卓曼与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紧密合作,开展各种培训课程和学术会议,为口腔医生们提供了深入交流和学习的国际平台,后者成立于1980年,通过教育培训和循证医学,致力于推广及传播牙种植及相关的组织再生领域知识;秉承ITI的教育理念,坚持对不同种植病例难以程度分类的对待原则, 士卓曼结合临床操纵的复杂程度和掌握难度,设计了初(S)-中(A)-高(C)三个等级的系列培训课程,以供给不同经验和专业方向的口腔医生进行选择学习;此外,士卓曼与国内各大口腔培训机构合作,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课程,推动口腔种植的教育、科研与临床的相互渗透和进步。

千人携手,共植未来

学员模型操作现场

作为种植体中最注重学术的品牌代表,士卓曼在全球范围内已成为行业种植体最高标准和医生作为种植体手术的首选。士卓曼中国区CEO张曰卿说道:“在中国,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唯一学术支持方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士卓曼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口腔种植行业规范化,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共同为规范中国口腔医生的标准化种植流程不懈努力。此次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号召‘千人携手,共植未来’,将为口腔种植临床教育培训体系再树标杆!”士卓曼用实际行动为行业树立了表率,作为行业的标杆,士卓曼身体力行地为口腔专业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产品研发做出不断努力,为中国患者带来舒适的生活质量,让他们重返微笑和自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