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幕 梦想加空间智能管理系统引发关注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19日~25日,为期一周的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开在,作为行业领先的办公空间专家,数字化办公生活引领者,梦想加今年也出现在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这也是梦想加首次参加全国双创周活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幕 梦想加空间智能管理系统引发关注

梦想加亮相的是双创周的北京会场,北京会场由中国科协和北京市政府承办,聚焦“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同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在室内外展区展出200多个项目,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展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场景化展现北京市双创成果。

作为体现科技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成果代表,梦想加位于“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新生活”展区,拥有一个超大的展位,集中展示了一批梦想加智能管理体系的成果。

梦想加与其它办公空间服务品牌的最大区别是,梦想加开发并完善了独有的智能空间管理系统,涵盖访客管理、智能工位、智能会议、智能储物柜、智慧照明、环境监测、云打印、云广告等,几乎覆盖全部办公环节。

在梦想加展位,能够看到最新最全的智能硬件展示,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如何通过一个ID掌握所有资源,如何0耗时预定会议室,还展示了通行效率100%的人脸识别。据介绍,在智能管理系统的帮助下,梦想加可以实现“ 1 人管理 10000㎡ ”的全行业最高运营能力,管理者、运营人员、财务人员、销售人员都可以在这套系统中找到所需数据并且获得智能建议,显著提升运营效率,减少运营成本。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幕 梦想加空间智能管理系统引发关注

梦想加展位负责人介绍说,围绕着科技创新,梦想加今年将在双创周上举办多场活动,科普数字化办公知识,与更多伙伴分享创新经验,共同促进首都高质量发展。

“双创”一直以来被大家高度关注,因为它是行业形势及走势的重要风向标,也是观察时代与行业前沿的一个重要窗口。在以创新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拉动就业的同时,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在“3亿人的数字化办公新生活”愿景的引领下,梦想加空间先后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城市更新金钥匙奖、数字社区创新实践奖等数十项行业大奖并取得30多项专利。

据了解,而在双创周活动的助力下,北京也在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构建双创新生态,大力提升创新创业活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例如双创综合实力取得新突破,北京市科技综合实力跃居全球第四,连续四年蝉联《自然》杂志全球科研城市首位。独角兽企业数量达93家,居世界城市首位。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