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智慧城市“奥斯卡”公布 平安智慧医疗助力珠海市斩获安平大奖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14日-15日,2021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正式公布世界智慧城市大奖获奖名单,珠海市凭借由平安智慧医疗承建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平台项目从中国区30个城市的11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安平大奖”的最终获得者。

全球智慧城市“奥斯卡”公布 平安智慧医疗助力珠海市斩获安平大奖

“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创办于2011年,由联合国人居署、世界经济论坛、西班牙工业部等多个组织和政府部门支持举办,为政府、企业、社会机构以及研究中心搭建了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是全球规模最大、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及转型的主题展会,被业内称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

在疫情发生后,如何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起“预防为主、平战结合”的公卫防线成为各个城市公共卫生管理者的首要问题。广东省珠海市卫生健康局迅速应对,拼时间、抢速度,由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提供技术支持,在广东省内率先上线地市级公共卫生监测预警平台,结合珠海特色,全面对接市属多家医院、疾控系统、120中心、核酸检测等四大监测渠道,建设了症候群、新冠多点触发上报、药品等七大预警体系,充分依托科技力量实现精准化疫情防控,发挥出“先知、先决、先行”的作用,保障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及居民生命健康。

全球智慧城市“奥斯卡”公布 平安智慧医疗助力珠海市斩获安平大奖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圆桌论坛上,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事业部总经理谢震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平安智慧医疗一直深度参与在“科技战疫”中,积累了丰富的智能化模型技术与实践经验,通过构建集早期监测预警、疾病趋势预测、精细防控管理于一体的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体系,助力医疗卫生主管部门能够真正实现“一网全监测、一图预风险、一键达基层”,全面提升监测预警水平,提高疫情防控的效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平安智慧医疗结合国家公共卫生体系改革,依托平安集团五大医疗知识库、2000+人工智能模型和金融级别安全体系,进一步打造“防、筛、管、治、研” 全覆盖、“平、急、管”结合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