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无瑕美肌养成记丨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一白遮百丑”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从单纯的审美角度来看,白色皮肤会显得人更加清秀靓丽,更能将五官轮廓衬托的清晰,唇色和面色也会显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于是乎,美白仿佛就和减肥一样,成为了大部分人终身的追求,甚至不乏一些男生也加入了轰轰烈烈的美白大军,“白成一道光”的梦想始终在引领着他们前进的脚步。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人在尝试了一大堆美白产品之后,皮肤丝毫没有任何改变,不知道其中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坚持下去。相信很多集美都有这样的习惯,那就是熬夜!正所谓熬夜一时爽,一直熬夜一直爽,追剧、追星、刷微博、逛淘宝……不知不觉凌晨的钟声已经敲响。

要知道,熬夜、不按时睡觉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再加上长期受电子产品辐射的影响,会造成皮肤蜡光暗沉、色斑等问题发生。还有一点就是,有很多集美觉得过了夏季就不用涂防晒,往往对于那些“看起来不容易被晒黑”的情况放松警惕,其实,阴雨天以及傍晚,紫外线还是依旧存在,紫外线长期照射,也会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发生,若这时再不注意皮肤保养,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所以皮肤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无瑕美肌养成记丨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花间堂护肤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针对黑色素和色斑的形成原因,在该系列产品中针对性的添加日本丸善专利成分——“复方美白精华”。“复方美白精华”是经过日本工程师数十年精心的萃取,凝聚了光果甘草、黄岑、桑白皮、大枣和茵陈蒿5大植物活性成分,通过运用精制技术将美白的目标锁定在细胞上,用植物萃取精华从根本环节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并针对导致色斑形成的关键靶点让其在关键环节上发挥特有效果,通过相辅相成的发挥,达到彻底抑制色斑形成的作用。

无瑕美肌养成记丨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据悉,为证明这5种植物活性成分的复方美白精华的优势,日本工程师还将其与其他著名美白原料(熊果苷,抗坏血酸-2-葡糖苷)进行了试验对比。经实验证明:复方美白精华可以以极少的添加量,就能发挥出与高添加量的曲酸,熊果苷等注明美白原料相同活性。这就意味着复方美白精华的美白功效是具有更大的优势。能够让人们在享受植物萃取精华对肌肤轻柔呵护的同时,真实感知美白的愉悦感受。

无瑕美肌养成记丨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除产品的功效性外,产品的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考量的另一个因素。我国规定只有具有真实美白原料和功效俱佳的情况才能注明美白字样标签上市。花间堂护肤焕白淡斑无瑕系列持有国家美白特证备案,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管理网站查询,让消费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无瑕美肌养成记丨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

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花间堂护肤还推出了焕白淡斑无瑕日夜精华、焕白淡斑无瑕尊享两种礼盒。焕白淡斑无瑕日夜精华礼盒含日间精华、夜间精华、超声波导入仪;焕白淡斑无瑕尊享礼盒含洁面乳、精华水、乳液、面霜、日夜精华,更加便于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