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鑫集团(01850.HK)恢复公众持股量

2021-10-1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海鑫集团(01850.HK) 公布,董事会获联合要约人告知,联合要约人已于2021年10月19日通过作为配售代理的结好证券出售全部30001股接纳股份(约占于该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0.004%)(配售)予一名独立第三方,彼(i)与公司、董事、最高行政人员、主要股东或其各自的任何附属公司或其各自的任何联系人并无关连;及(ii)与联合要约人或联合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并无关连。

紧随配售完成后及于该公告日期,2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5%)由公众人士持有。因此,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已恢复至不少于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5%,即上市规则8.08(1)(a)条所规定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