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鑫小贷(01577)拟收购晋江汇鑫15%股权 持股增至72.5%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汇鑫小贷(01577)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19日,该公司与高鑫泓订立购股协议一,该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高鑫泓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股份一(相当于晋江汇鑫的10%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220万元。

于同日,该公司与谢安居订立购股协议二,该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谢安居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股份二(相当于晋江汇鑫的5%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110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晋江汇鑫57.5%股权,晋江汇鑫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于收购事项一及收购事项二完成后,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晋江汇鑫72.5%股权,晋江汇鑫将仍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晋江汇鑫的财务业绩将继续与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公告称,为有效控制晋江汇鑫,并对其管理及营运施加更大影响,公司决定订立该等购股协议。收购事项一及收购事项二一经完成,将令公司于晋江汇鑫持有更多份额的股权,从而提升公司及其股东的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