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奥泰(688177.SH):BAT7104注射液获批临床试验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百奥泰(688177.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在研药品BAT7104注射液的《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BAT7104是百奥泰开发的针对PD-L1和CD47的双特异性抗体,拟开发用于肿瘤治疗。BAT7104通过阻断CD47/SIRPα通路,激活巨噬细胞吞噬肿瘤细胞;BAT7104通过阻断PD-L1/PD-1通路,解除肿瘤细胞通过PD-L1/PD-1途径对T细胞的抑制,实现T细胞和巨噬细胞联合抗肿瘤作用。通过亲和力差异化设计,BAT7104的靶向CD47臂具有适中亲和力,降低发生毒副作用的潜在可能性;同时,其靶向PD-L1臂具有高亲和力,能提高抗体的肿瘤细胞选择性,增强靶向肿瘤细胞毒性。

根据《ClinicalDevelopmentSuccessRates2006-2015》公布的数据,通常情况下对于抗肿瘤药物,一般I/II期临床研究阶段持续约2年时间,I期完成进入II期的比率约62.8%,II期完成进入III期的比率约24.6%,公司将分析试验数据,如果数据能够成功证明药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后续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