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尔数科五周年庆典】坚持初心,坚持合规合法的发展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五年的耕耘,让卡尔数科这个团队由小变大;五年的时间,卡尔数科顺应时代的发展,历经风雨,一路砥砺前行;五年的奋斗,卡尔数科硕果累累……2021年10月15日,卡尔数科在北京总部职场举办了一场以“WU畏前行,WU所不能”为主题的五周年庆典仪式。

【卡尔数科五周年庆典】坚持初心,坚持合规合法的发展

在庆典开始前,卡尔数科创始人兼CEO李 鹏表示:首先我代表所有高管团队,欢迎各位参加卡尔数科五周年庆典。回想起在创立卡尔第一年的时候,公司当时也就十几个人,经过五年的时间,我们的队伍逐渐庞大,这也验证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团队是抗打的,我们在越走越强壮!在未来的时间里,卡尔数科会在汽车金融这条赛道上继续昂扬向上!我们肯定会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一直坚持合规合法的发展,坚持以前的初心让我们拥有更强大的阵容、更强大的实力、更优质的资产!

【卡尔数科五周年庆典】坚持初心,坚持合规合法的发展

(卡尔数科创始人兼CEO 李 鹏)

同时李 鹏还说到:“因为我们在过去的日子里一直推陈出新,以及不懈努力,卡尔终于再一次迎来了与新资方合作落地的好消息!伴随着这个好消息,希望大家今天可以玩的更开心!玩的更愉快!”

回首五年,卡尔数科从0到1不断的发展壮大。能有这样的一个成长,必然离不开那些最早给予卡尔数科生命的卡尔人。五年是坚守,也是归属;五年是热爱,也是拼搏卡尔数科为感谢那些陪伴卡尔一路披荆斩棘、行至今日的卡尔人,举行了入职五周年的表彰仪式。

【卡尔数科五周年庆典】坚持初心,坚持合规合法的发展

卡尔数科的发展离不开五年中每一位卡尔人的努力,也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未来的道路还在不断的延续着。感恩过往,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未来属于坚定向前的人,卡尔人会带着初心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