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杏教育(01851.HK)与成都融创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银杏教育(01851.HK)宣布,于2021年9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银杏学院")与成都融创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融创")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项下的合作主要包括以下领域:(1)发展培训设施,培养文旅业人,订约方同意共同设立文旅人才培训中心,而成都融创将为文旅职业教育及培训提供优质实习平台。(2)开发文旅课程,订约方同意共同为高中开发文旅课程,通过实习平台培养双职教师,以于现实情境中掌握文旅课程设计、开发及实施所需的基础知识及技能。(3)实行文旅活动项目,银杏学院可依愿参与规划与执行成都融创举办的若干文旅活动项目。(4)组织文旅专业专项活动,成都融创可依愿与银杏学院联合举办以成都融创冠名的文旅推广活动。

成都融创主要从事成都融创文旅城的运营及开发,该项目为位于中国成都市的综合开发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商业及住宅开发。成都融创为融创文旅集团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

公告称,集团致力开发及提供旅游管理课程,以推动与集团提供酒店管理教育课程服务的协同效应。监于国家重点发展及培育旅游业的战略,董事对提供旅游管理教育及培训业务的发展持乐观态度。集团深信为其教育课程的学生提供实习经历的重要性,并一直与市场上的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有益的教育工作经历。是次与成都融创的合作不仅为加入银杏学院提供的教育及培训课程的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平台,亦令学生获得实际工作经历,从而提升集团的课程质量并提高入学率。监于上文所述,董事认为战略合作协议项下的合作将为集团带来协同效益,且合作为集团扩阔收入基础及提升股东价值的良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