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迈瑞医疗(300760.SZ)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24.23%至66.63亿元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迈瑞医疗(300760,股吧)(300760.SZ)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3.92亿元,同比增长20.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63亿元,同比增长2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44亿元,同比增长24.3%。基本每股收益为5.4816元/股。

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归母净利同比增长24.23%。利润增速快于收入,主要由于国内和国际的散发性疫情原因,今年很多线下推广活动未全面开展,但是得益于公司从去年抗疫以来建立起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扩大,同样的投入销售效率更高,叠加运费当中海运比例同比回升导致运费结构优化,使得销售费用率有所改善;同时,高效的经营和研发管理,使得管理和研发等相关费用率维持稳定水平,因此整体净利率有所优化。

此外,报告期内该公司研发投入17.9亿元,同比增长约为1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