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慢涨重回千八 黄金多头收复失地

2021-10-19 陆凯枫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仍旧处于震荡时期,并不是说黄金白银上行力度不够强,只是上周冲击千八以后的回落幅度太大,本周的低位触底反弹可能仍旧只是震荡,毕竟周三还有很大一批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这批官员的观点大概率会对行情有比较大的打压。所以目前陆凯枫仍旧只是看好黄金暂时会在区间里面震荡,目前的震荡运行大区间是1750-1800这个区间里面。周二亚盘开盘后黄金出现单边慢涨,美元指数慢跌终究是没能站稳94整数关口,所以今日的上涨我们暂且仔细看一下就行。亚盘的走势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开端,后面看看周三凌晨的美联储官员如何引导美指美债的走势即可,相对应的对黄金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黄金在上周五承压1800美元的水平上遭遇"巨大阻力",引发周五(10月15日)断崖式下跌超30美元。令金价承压的是,在零售销售强劲之后,美国经济前景好于预期,金价遭遇巨量卖单的冲击,最低跌至1764.69,较日高跌去近32美元。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9月份零售额数据较为可观,本次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高于预期值,这说明美国市场经济活跃,市场经济依旧处于复苏当中,通货膨胀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压力。这样的数据或许会强化美联储对市场经济复苏的信心,进而推动美元上涨,间接打压黄金多头信心。目前,黄金正在对抗的一个更大障碍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缩减债券购买规模和加息方面采取更激进的措施,若是美联储的加息也进入紧锣密鼓期,则短线上还是要对黄金构成较大压制的。

慢涨重回千八 黄金多头收复失地

今日的反弹如果在美盘到来之前能够快速站稳1800整数关口上方,打破上周的压制位,那么黄金则极有可能奔着1833这个强势压制位而去,上方的空间会比大家想象的更大一些,对于行情的大方向形成一个有效的预判以后,那么接下来就是随时管住自己的手就好,日线图上实际上冲高1800关口的那波已经打开了上涨的通道,只是周五的回踩打掉了一些大家低位的多单,换句话来讲黄金实际上还是围绕1700-1833这个区间里面来回震荡,而目前的冲高大概率会直接拉破1800,再次冲高如果能够站稳,即使今晚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形成打击,可是事实上黄金白银的涨势通道是客观存在的,除非上周五的砸盘行情再次上演,否则黄金白银的上涨实际上已经阻挡不了了。

黄金今日强势拉升,并突破1770压制,30分钟构建头肩底形态,行情转多!回撤要直接干多了,依托1770支撑多!黄金昨日延续跌势,但是1760一线支撑明显,多次下跌不破,今日行情强势反弹,并直接突破昨日压力!交易就是如此,压力支撑位置是行情多空分水岭,不破不立,破位翻转,上涨突破,行情转多,思路就要及时调整并干多了!黄金回落1770一线直接多,下方1760支撑位置防守,上方1780一线还有一定的压力,突破后将继续上攻1786甚至再次涨至1800也是高概率!所以错过了亚盘的进场点位,这次调整就是奔着千八去的,今日等待欧盘的回落做多为主,凌晨的行情暂且放一放,看看凌晨过后的走势能够给出到什么低位即可。

4小时图级别行情也在修复超买,短线行情调整也尚未到位,晚间下方着重关注1760附近支撑回踩测试。1小时图上,欧盘时段行情回撤至1760附近时,指标已经显示超卖,但行情并未就此止跌,只是短暂修整后便再度回落,这表明当前市场情绪已经发生质变,对于周三的上涨空间进行回吐,更是说明对此前异常拉升上涨的质疑和否定。黄金此前上涨遇阻后大跌,当前再次跌回区间内,上周五的一泻千里如果本周能够收复下跌的空间,黄金的多头就会大有作为,暂且看看上方能否站稳1780,今日尽管等待回落做多,空单暂时不考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