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交部: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如何相处,关乎整个人类前途命运

2021-10-19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盼盼】2021年10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问::10月18日,“Z世代”中美青少年线上交流对话会在云南省麻栗坡县举行。中国驻美大使秦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以及有关美国政要、中美青少年代表等参加。发言人能否谈谈你对中美青少年交流活动的看法?

答:昨天,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的“Z世代”中美青少年线上交流对话会成功举行。人文交流是中美关系的社会根基,青少年交流对话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美是两个大国,加起来共有17亿多人口,两国和两国人民如何相处,关乎整个人类前途命运。

中美“Z世代”承载着发展中美关系的使命,代表着两国关系的未来。我们真诚期望,中美青少年都能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胸怀,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客观理性地看待对方国家,在交流中增进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携手筑牢中美关系的民意基础,为两国和世界拥有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