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魔药猫学院”出街!魔力猫盒全新主题探秘更广阔的猫世界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会人类礼仪的猫男爵你见过吗?动漫大师宫崎骏在《猫之报恩》中为大千世界的大小孩们展现了一个让人惊叹且具备“人性”的猫之国度,一切都充斥着童趣与奇妙。这其实是源于现实世界里人类所畅想的关于“猫能见到不同寻常的事物”的传说。与人类一样,猫同样是具备多面人格的动物。除了可可爱爱、软萌好撸的宠物习性,猫凭借着独具的清冷而神秘的魅力成功登上人类的荣宠宝座之一。在秋意渐浓的10月,热衷在猫世界里寻新探异的宠物品牌魔力猫盒便给用户献上了一场引人入胜的魔法主题“盛会”。

“魔药猫学院”出街!魔力猫盒全新主题探秘更广阔的猫世界

镶上了“魔法外衣”魔力猫盒的究竟有多么奇妙?一款让猫咪与饲养员皆欲罢不能的魔药主题大礼包足以承包所有赞誉。里面不仅有营养与口味满分的猫咪健康口粮,诸如由细腻肉泥与浓郁汤汁构成的新西兰巅峰起源系列罐头,以及高蛋白易吸收的美国自然光环主食罐头,还有鸡肉冻干等零食。同时,充满暗黑氛围的魔法餐垫也将猫咪的用餐仪式感拉至满分,被铃铛与羽毛环绕的魔法药剂逗猫棒则满足了主人与猫咪的亲密互动需求。从口腹之欲到视觉感官,这款魔法主题猫盒都能称得上当之无愧的猫界巧思之作。

“魔药猫学院”出街!魔力猫盒全新主题探秘更广阔的猫世界

无疑,这款凝结着魔力猫盒创意心血的佳作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掌声。作为忠实的爱猫人士,有人折服于其与猫内在个性一致的暗黑气息浓厚的魔药主题,有人赞叹其高品质的内在产品。而这些,无一不是魔力猫盒立足猫之本性,深挖多重人文主题的成果。

谁说猫咪只有暖融融、萌化你心的个性?在人类的认知里,猫能如遗世独立的隐居者般享受暗夜孤独,亦能化身黏人的“小妖精”,偶尔还会变成傲娇的“能力者”。这些多样的个性与年轻“饲养员”求新求异的生活追求不谋而合。魔力猫盒正是以此为目标,不断挖掘产品主题的多重可能性,让新鲜感充斥着品牌前行的每一步,让猫与人的粘性更加紧密。

“魔药猫学院”出街!魔力猫盒全新主题探秘更广阔的猫世界

本次推出的魔药主题盒是魔力猫盒无数产品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其带来的正是魔力猫盒源源不断的创新力。这也是魔力猫盒除开一站式订制服务模式外,快速立于行业前列的不二法门。纵观以往,魔力猫盒一直在品牌去商业化领域摸索,期冀在宠物行业中走出一条独特的赛道。无论是关联热门影视、动漫、游戏等的热门IP联名盒,抑或随季节、节日、热点事件变更而推出的阶段性主题盒,都注入了浓厚的人文情怀。这些人文要素来源于虚拟的IP,也来源于真实的世界。更重要的是,这些情怀的存在完美地契合了宠物行业的人情味特征,也关联Z世代消费者在时代潮流下的真正需求,彰显着品牌宏大的格局。

“魔药猫学院”出街!魔力猫盒全新主题探秘更广阔的猫世界

如果真有魔法,你想去看看真正的猫王国吗?魔力猫盒带你发现与猫相关的更多可能。不止是外在表象,更是猫咪刻在骨子里的精神特征。更广阔的猫世界静待开启,期待魔力猫盒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