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德红外:公司已完成多款型号系统产品的JM出口立项审批

2021-10-1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高德红外(002414,股吧)(002414)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是全军工产业链的红外龙头,也是唯一拥有反坦克装甲导弹产业链的公司。今年以来,练为战,全程备战是我军维护伟大复兴的保障。从定向增发的机构看实力相当牛。请问公司单兵便携式和机载,车载反坦克装甲导弹是否可以出口?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已完成多款型号系统产品的JM出口立项审批,与具有相关出口权的公司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在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出口方面已实现批量成单,扩大了公司在其他JM客户中的影响力。后续公司将密切结合国际市场需求,持续积极推进型号系统产品的外贸科研出口工作。谢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