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眼查“财女天团”IP栏目上线,助力女性成长不盲目

2021-10-19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天眼查“财女天团”IP栏目上线,助力女性成长不盲目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9日报道

随着女性力量的崛起,“她经济”风潮席卷而来,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整个社会。

“她经济”见证“她力量”。近日,天眼查独家联合西瓜视频发起“财女天团”创作者大赛,邀约财经领域女性意见领袖,聚焦投资理财、医美健身、养老育儿、职场生意等女性成长核心场景,为用户打造一场动人、实用、专业的知识加餐。

天眼查“财女天团”IP栏目上线,助力女性成长不盲目

即日起至11月30日,女性创作者可在西瓜视频“财女天团”活动中投稿分享独到的投资思维、生活经验、知识科普以及趋势思考。

活动当前已吸引上万人投稿参与,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魔鬼投资人、清华大学经济学副教授、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以及"小Lin说"、"小A学财经"、"艺述史"等经济、财经领域的优秀女性创作者踊跃分享,引领当代女性在投资、求职、创业等方方面面避过险坑,成就智慧人生。

据了解,“财女天团”旨在呈现女性在社会角色中的多面性,解码女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女性决策力。

女性意识的觉醒和社会地位的变迁,使女性不再被简单定义为女儿、妻子、母亲等刻板单一的形象,而是承担多重社会角色,犹如钻石般在多个场域闪耀光芒。她们既关注服装、美容、照料家庭等常见议题,更在投资、生意、职场等专业化场景中释放自身价值,更加注重生活与生命的获得感。

这与天眼查的品牌新主张不谋而合。为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天眼查9月发布“重要决策前 就用天眼查”广告,从商业查询平台转变为用户提升决策确定性的首选平台。对广大女性而言,在进行重要决策和应对各类骗局和险坑时,依托商业大数据提升信息准确性,将大大减少错误的发生,真正成长为生活不踩坑、工作不盲目、生意不冒险的“大女主”。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首份《2021年中国商业查询发展研究报告》显示,除了有效减少商业交易中的"信息不对称"外,天眼查还可为用户决策避险提效,目前用户覆盖超3亿,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根据规则,活动将按成团标准评选出17位获奖创作者,最高奖项为5000元现金。天眼查还将为所有获奖者提供终身VIP及专业版1年使用权限。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