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COP15”)于2021年10月11-15日在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为支持配合COP15工作,2021年10月14日,贝拉米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蒙牛集团共同主办的 “予自然 共绽放——支持COP15 保护 ‘蓝色星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暨贝拉米 “蓝色星球” 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旨在营造全民关注与保护生物多样性,以支持COP15实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的美好愿景。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保护蓝色星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以“予自然 共绽放”为主题,对人与自然的关系进行了很好的阐释,人类只有保护自然,才能与自然共同“绽放”,最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年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 “超级年” ,面对日益严重的生物多样性丧失,保护生物多样性、强化生物多样性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是每个国家、每家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卢敏放总裁表示,蒙牛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模式,努力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活动现场,发布了《蒙牛生物多样性保护报告》,提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三大路径”、“五项行动”,并作出“八大承诺”,积极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展现了中国乳业的责任担当。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上台发表致辞

然而真正实现保护生物多样性,不仅需要全民参与,更需要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保护生物多样性,要从每个普通人的日常开始,从儿童的启蒙教育开始。基于这样的理念,贝拉米宣布将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开展“蓝色星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该项目依托环基会,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宣教的优质内容输出和实践认证,同时依托蒙牛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大手牵小手”,打造场景化的“生态基地”幼儿实践,传递绿色有机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自然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贝拉米首席执行官罗霄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支持COP15 保护蓝色星球 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

作为高端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者,贝拉米从创立初始就坚信,安全及富有营养的食物的可以影响到未来几代人,而这一切的源头就是生物多样性。贝拉米品牌的诞生正是源于创始人想要给孩子提供最安全健康食物的初心,而生物多样性决定了每一个生命拥有纯净的开始。如今,贝拉米更要秉承初心,关爱生物多样性,为下一代开启一个纯净的未来。

正如贝拉米首席执行官罗霄女士所说:“对贝拉米而言,有机是种传承,是一种信仰。尊重和关爱生物多样性需要几代人的接力和传承。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蓝色星球’项目,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队伍中来,保护我们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 永不褪色,生生不息。”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贝拉米首席执行官罗霄致辞

在“蓝色星球”系列项目中,贝拉米将在中澳两地同步推进保护环境多样性宣传教育活动。在中国,贝拉米将联合环基会,在北京、上海、广东、云南四个地区落地生态学习基地,利用该城市的动植物园、森林公园、有机农场等自然生态场所,创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基地。从生物多样性保护启蒙教育到儿童实践户外课堂,带领儿童和家庭走进大自然,在实践中寓教于乐,感受生物的多样魅力。在澳洲,充分利用品牌有机资产,以贝拉米在澳洲的有机农场和牧场为社会实践场所,为儿童进行有机生态环境科普教育。从启蒙教育开始,助力孩子们建立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绿色生活的意识,共同呵护“蓝色星球”永不褪色。

“予自然 共绽放” 贝拉米X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蓝色星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贝拉米起源地——“世界的尽头”塔斯马尼亚岛

此次“保护蓝色星球生物多样性公益活动”的启动,展现了贝拉米守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注入更多“正能量”。在未来,贝拉米将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并进、动员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进来,致力于保护环境、关爱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展现绿色典范形象,共建共护地球生命共同体,始于“蓝色星球”,只为蓝色星球。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