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 | 小糊涂仙邀金灿荣先生畅谈大国百年变局的机遇与挑战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时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日渐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不断为世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世界的百年大变局是东西方格局的重心之变、崛起的中国与大国关系之变。中国的崛起改变了世界,世界的发展离不开中国。

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两国关系的变化正是百年变局下的缩影。中美都表示将在气候问题上进行合作,互信互利,推动良性竞争。大国之间只有良性合作才可以带领世界走向一个更安全、健康、和谐的生存环境。百年变局是大国关系之变,在台海局势日益升温的情况下,中美两个大国的关系与未来走向令世界关注,成为全球焦点。

回望百年,中国企业伴随国运起伏,为历史标注上不可磨灭的注脚,串联起一部大国崛起的新商业史。小糊涂仙作为国民品牌,与国民共同见证大国发展的恢弘史诗,并诚邀各领域翘楚,以专业眼光解读中国未来,助推新时代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 | 小糊涂仙邀金灿荣先生畅谈大国百年变局的机遇与挑战

长沙,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这里有绵延不绝的湖湘文化基因,是人文荟萃所在。在湖湘文化的熏陶之下,长沙英杰人才井喷泉涌,纷纷登上历史舞台。从屈原和贾谊的“骚体赋”,续传爱国忧民精神。到朱熹集合儒学大成,发展中国古代哲学。

小糊涂仙“中国之路·名家讲坛”于长沙再度起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2021年10月23日,“中国之路·名家讲坛”将邀请中国未来研究理事会金灿荣理事长于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3F宴会厅开启思想盛宴。以笃行为名,回顾发展境遇;以发展为题,寻时代前进方向

此次“中国之路·名家讲坛”长沙站,金灿荣先生将从中国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开启一场题为《百年变局与中美关系》的思想盛宴,解读大国面临的百年之变局;从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出发,总结历史规律把握前进大势。为中国在百年变局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建言献策。并分析中美关系局势变化,看清国际形势新格局。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 | 小糊涂仙邀金灿荣先生畅谈大国百年变局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长沙站还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长沙市文联主席、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何立伟,立足于长沙本土文化与大家一起分享长沙千年文化蕴藏的魅力与中国源远流长的东方智慧。以及白酒专家、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一起与大家品酒论道,探究中国酒文化中的魅力。

东方智慧,大道无形。小糊涂仙致力于东方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持续赋能品牌东方哲思。志于道,据于德,知行合一,在文化交流中传递东方韵味。“小糊涂,大智慧(601519,股吧)”,是东方文化下独有的气度与修养;是格高境远,不执烦恼的东方哲学。小糊涂仙以酒为媒介,以小见大,将东方哲思融入小糊涂仙品牌文化中。小糊涂仙将不忘初心,继续挖掘东方智慧,共鸣家国情怀,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2021年10月23日,“中国之路·名家讲坛”长沙站,小糊涂仙诚挚邀请您的参与,期待与您煮酒论道,共襄思想盛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