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登机前忘带幸运舞鞋 闪送竟协调直升机送单

2021-10-19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19日,一则用直升机给孩子送舞鞋的视频刷爆网络,引发大量关注和转发。视频中,一位深圳妈妈在乘机前发现孩子的舞鞋没带,而下午女儿就要参加比赛,当时离起飞只有一小时而且正好赶上早高峰,无奈之下孩子妈妈下单闪送,闪送员竟然乘坐直升机来为她送单。

  “请师傅一定尽快送到,孩子参加比赛的幸运舞鞋忘记带了,我们一个小时就要起飞了!!没有舞鞋孩子的比赛肯定会受影响,拜托了!”这是乔乔妈妈在闪送订单备注里写下的一句话,她没想到的是,原本2个小时的路程,只用了40分钟,舞鞋就送到了她的手中。

登机前忘带幸运舞鞋 闪送竟协调直升机送单

  幸运舞鞋忘在家 机场急求助

  乔乔妈妈告诉记者,10月18日,她带着女儿赶去机场搭乘飞机,奔赴下午举办的重要舞蹈比赛。前一晚她将女儿的幸运舞鞋“艾莎”刷洗干净后晾在了阳台,早上收拾行李的时候却忘了拿。乔乔知道后虽然难受,但还是强忍着泪水安慰她,这让她内心更加自责。

  当天下午要参加的舞蹈比赛,对于乔乔来说,是目前参加过的最大型的比赛,她因为这场比赛,在近一个月内每天训练一个多小时。而落在家里的舞鞋,是乔乔从训练前就一直穿着的,也曾参加过一些小型的表演,每次穿上这双舞鞋,乔乔的表现都会发挥得很好。在家里,乔乔也给她的这双幸运舞鞋取名叫“艾莎”。

  “乔乔期待这场比赛很久了,如果这次这么重大的比赛没有穿上她的幸运舞鞋,一定会影响乔乔的心情和发挥。”乔乔妈妈说。所以在出发前发现忘带舞鞋的时候,她一下就慌了,只能下单闪送试试看,但是距离起飞不到一个小时,而且家所在的盐田区离机场距离几十公里,她也没把握闪送能送到。

  紧急调动资源 只为满足孩子愿望

  据了解,从乔乔家到宝安机场4、50公里的距离,无论怎么走也至少需要两个小时。而和乔乔妈妈通话核实订单后,考虑到乔乔妈妈的需求实在紧急,时不我待,公司立刻对订单做出了反应。运力部门开始联系距离乔乔妈妈家最近的闪送员上门,商务部门和之前合作过的直升机公司沟通,调度部门筹划最快的送单路线……

  闪送员事后在采访中称,“当时得到公司通知,让我坐直升机给用户送东西,我特别惊讶,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给孩子送舞蹈比赛要穿的舞鞋,当时坐上飞机就想着要抓紧时间把舞鞋交到孩子妈妈手上。”

登机前忘带幸运舞鞋 闪送竟协调直升机送单

  在闪送的帮助下,乔乔妈妈顺利取到孩子的幸运舞鞋,让乔乔穿着“艾莎”参加了舞蹈比赛。比赛结果暂时不得而知,但相信有了幸运舞鞋的陪伴,孩子的比赛不会留有遗憾,乔乔妈妈也不会因此自责懊恼。

  在登机后,乔乔妈妈在朋友圈里向闪送致谢,“赞一下闪送的深圳速度,太牛了。没想到人家竟然是用直升机送舞蹈鞋,没耽误乘机,我这机智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