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克莱:业绩增长面临瓶颈,下调迪士尼(DIS.US)目标价至175美元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克莱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昨日发布研究报告,将迪士尼(DIS.US)评级由“增持”下调至“持有”,同时将该股目标价由210美元下调至175美元。截至昨日美股收盘,迪士尼跌3.01%至171.140美元。据了解,这也是迪士尼今年首次被大型金融机构下调其股票评级。

Venkateshwar指出,尽管不断推出新的特许经营项目、近期备受瞩目的“流媒体+线下”电影发行模式推动营收增长和“Star+”平台的全新推出,但迪士尼现在正面临着非常明显的业绩增长瓶颈。

该行分析师Venkateshwar表示:“虽然迪士尼似乎每周都会推出一些全新内容,但并非每一款内容都具有相同的特许权价值或知名度。另外,该公司在印度推出的Hotstar服务也可能受到冲击,印度的娱乐行业目前还未能走出低谷期。”

Venkateshwar认为,旗下流媒体平台“迪士尼+”用户数增长放缓不能完全归因于2020年新增用户数量的增幅过快,新冠疫情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增长趋势提前。但其它结构性因素同样不可忽视,比如与其它大型流媒体平台的竞争,该分析师认为“迪士尼+”新内容的推出速度远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奈飞(NFLX.US)。

“为了实现长期且稳定的流媒体经常性收入,迪士尼需要将目前的用户增长速度至少提高一倍以上,才有可能达到与奈飞平起平坐,以及完成在2024财年实现至少2.3亿—2.4亿‘迪士尼+’订阅用户的目标。但我们认为这些可能很难完成。”

另外,该行还援引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上月暗示性言论,即“迪士尼+”平台的用户增长速度将放缓,预计第四季度全球付费用户将以“低个位数”的百万单位增长。而这一预计远低于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