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银行3项违规被罚820万元

2021-10-19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聂国春)根据北京银保监局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因服务收费违规,理财和同业投资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贷款资金被挪用等3项违规行为被责令改正,并处罚款820万元,做出处罚的日期为9月26日。

罚单信息显示,陈媛、孙悦、房旭、宋双、闫峻等5名员工因对上述违规负有责任,分别受到罚款、警告处罚。其中,陈媛被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孙悦被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房旭被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宋双、闫峻只被警告并未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9月18日,北京银行绍兴分行因向不具备条件的客户发放贷款,刚被罚款25万元。而在北京银保监局的处罚公开信息表上,北京银行去年12月31日也收到了该局发出的两张罚单,合计被罚3940万元,另有20多人被处以警告、罚款、取消任职资格、禁业等处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