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月19日天奥电子涨停分析:北斗导航,军工研究所,航天概念热股

2021-10-1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天奥电子(002935,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27.5元。该股于10点54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110.45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3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637.03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608.3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29.91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10月19日天奥电子涨停分析:北斗导航,军工研究所,航天概念热股

该股为北斗导航,军工研究所,航天概念热股,当日北斗导航概念上涨0.73%,军工研究所概念上涨0.67%,航天概念上涨0.39%。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国内主要的铷原子钟批量生产企业,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推出了满足航空航天、卫星导航以及军民用通信的系列化铷原子钟;公司从事时间频率、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原子钟、晶体器件、时频板卡及模块、频率组件及设备、时间同步设备及系统,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导航等领域

2、率先在我国推出具有北斗授时和定位功能的军民两用手表,已发展成为北斗卫星手表的领军企业;率先在国内推出应用于气象部门应急预警的北斗卫星终端及系统产品

3、控股股东为中国电科第十研究所,我国原子钟、军用时间同步设备和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公司拥有完整的时间频率产品线,主营三大系列产品,技术性能国内领先,为前不久完成的北斗三号组网及30余次卫星发射提供星载铷原子钟物理系统

从财务状况来看,天奥电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6亿元,同比上升27.3%;归母净利润3415.9万元,同比上升36.4%;扣非净利润3094.58万元,同比上升77.1%;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1亿元,同比上升1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373.41万元,同比上升12.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232.15万元,同比上升17.71%;负债率32.07%,投资收益299.4万元,财务费用-63.67万元,毛利率28.76%。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