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端行情,有人爆仓!

2021-10-19 揭幕者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日两市小幅反弹,成交额较昨日基本持平。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截至14:42,农林牧渔、喝酒吃药、非银,涨幅居前。

农林牧渔已经连续两日强势,主要受益于昨日召开的北京种业大会,此外,还有《种业振兴行动方案》预计下发。我的权益组合中有一位基金经理,在二季度就重仓了农业,不得不佩服他的前瞻性。

喝酒吃药今日反弹,带领茅指数反弹,宁王今日冲高回落,宁组合小幅调整。现在别说价值和成长了,就是成长赛道股,波动也很频繁啊,忽上忽下。

今天煤炭大宗价格继续高歌猛进,上演极端行情,截至14:45分,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再次逼近涨停,已经逼近2000元一吨了…… 我刚看了眼,尾盘突然大跳水。

极端行情,有人爆仓!

这种极端行情,有人爆仓了!

我刚看到有投资者在网上说自己400手做空动力煤,最近每天都被强平,然后1500万就没了。这位投资者自称在去年的原油跌到负油价,也是被强平,一夜之间亏了1300万。

很早就听闻一句话,做多的利润是无限的,但是做空的利润是有限的,所以真正做投资成功的,大部分都是以做多为主的。极少的投资者,才靠做空成功。

再加上期货本身就自带杠杆,碰上极端行情,确实很容易爆仓。

当然,做多就不会爆仓了吗?非也非也,十几年前就有媒体报道,一位大妈,从5万元,炒期货,ALLIN豆油,而且由于期货可以浮盈开新仓,她不断浮盈加仓,随着豆油的上涨,她的期货账户资产突破了千万。

但好景不长,后来豆油跳水,这位大妈依然死捂,最终被强平,账户资产又回到了5万,就像做了一场梦。

之前我给大家讲过,我在07年股市赚了第一桶金后,就去尝试玩期货,到了08年,我就爆仓了,至今十三年了,我都没碰过期货,尽管期货公司的小姐姐一直在喊我去激活账户。

但我,忍住了……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不懂不碰,不熟不碰,慎用杠杆!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