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米良品(FAMI.US)医疗保健子公司通过BRC和HACCP认证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8日,农米良品(FAMI.US)宣布旗下医疗保健子公司Zhejiang Farmmi Biotechnology Co., Ltd.已通过评估并获得了符合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8期要求的证书,以及获得符合GB/T 27341-2009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食品生产企业通用要求的证书。这两份证书进一步验证了公司的食品安全体系。

据悉,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是欧盟食品安全体系的最高标准之一,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标准体系。而HACCP是一种预防性食品安全控制体系,通过分析生产过程中影响产品安全的原材料和各种因素,制定食品加工过程中的预防措施和纠正措施,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截至发稿,农米良品盘后涨1.17%,报0.346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