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国泰君安:寒潮之下看好四季度服装销售表现

2021-10-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国泰君安发研报指,受疫情影响,三季度服装企业终端销售情况疲软,8、9月的服装鞋帽零售额的同比增速分别为-6%、-4.8%。该行预期大概率到来的“冷冬”将显著提振消费者对于冬装的需求,叠加双十一等电商活动的推动,四季度服装行业零售数据有望显著好转。

7月以来A股及H股纺服公司股价大幅回调,该行认为当前股价已完全释放三季度业绩压力。近日全国出现大面积降温,寒潮之下看好四季度服装销售表现,当前时点重点推荐纺服板块。1)冷冬有望促进冬装销售,推荐波司登、太平鸟(603877,股吧)、地素时尚(603587,股吧)、海澜之家(600398,股吧),受益标的比音勒芬(002832,股吧);2)推荐高景气度、竞争格局佳的运动鞋服赛道,近期龙头公司回调较多,长期布局机会显现,重点推荐国产运动鞋服龙头安踏体育、李宁、特步国际,以及运动代工龙头申洲国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