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酝酿形态破位,反弹可能很快开始

2021-10-19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黄金酝酿形态破位,反弹可能很快开始

黄金酝酿形态破位,反弹可能很快开始

由于贵金属交易商在过去 14 个月以上的时间里一直在等待价格的长期横向/下行价格收缩,因此非常广泛的三角旗/旗帜价格形成接近 APEX 水平,这表明黄金可能会在未来 60 个月内开始新的反弹阶段天。

1675 美元附近的支撑位是一个关键的价格水平,在过去 8 个月中已经测试了 3 次。

Pennant/Flag 价格形成的真正 APEX 将在 2021 年 11 月 15 日附近达到 - 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将成为华盛顿特区的另一个大问题之前近 30 天。

让分析师们从这张黄金日线图开始。分析师从 2020 年 8 月的峰值价格水平划出了一条上线,跨越了 2021 年 6 月的近期高点。

此外,分析师从 2020 年 9 月附近的低点划出了一条下线,跨越了一系列价格水平支持。这两个主要的价格渠道最近已经融合成三角旗/旗帜类型的价格形成。

2021 年 3 月附近的独特价格低点首先确定了 1675 美元的价格支撑位。分析师相信从 2020 年 8 月到 2021 年 3 月的这些低点的价格下跌趋势代表了黄金价格的下跌波/阶段。

分析师还相信,在 2021 年 3 月的低点之后,最近的价格上涨,以及随后重新测试 1675 美元的水平,而三角旗/旗形价格模式设置反映了目前接近 APEX 水平的横向价格旗。

这些类型的价格标志的 APEX 水平通常表明将启动潜在的爆炸性价格趋势 - 可能等于价格标志范围的范围 - 在这种情况下,超过 250 美元。

目前黄金的价格标志 APEX 水平接近 1800 美元。如果分析师的研究是正确的,那么从该水平上涨 250 美元或更多将推动黄金上涨至接近 2100 美元或更高的水平。(上图)▲

由于目前黄金的三角旗/旗帜价格形成接近 APEX 水平,重要的是要了解价格波动性会增加,并且有可能发生另一次下行价格旋转,可能再次接近 1675 美元。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1675 美元的水平继续保持并充当支撑是很重要的。如果突破 1675 美元的水平,则黄金的关键支撑位已被突破——这可能表明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行。

在分析师看来,随着分析师们接近 2021 年 11 月 15 日的真正 APEX 日期,分析师相信黄金将在接下来的 4 个多星期内尝试在 1700 美元至 1860 美元之间结算。

分析师们越接近那个日期,分析师们就越有可能看到黄金的价格波动加剧,并有可能出现价格突破趋势。

分析师在下面的每周黄金图表上用洋红色绘制的三角旗/旗形已经完成了五个总价格波中的四个。在这种结构中,第 5 波似乎是一个看涨的价格突破波。

这一点,再加上分析师认为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和 2022 年初期间市场的整体谨慎可能会增加,随着交易员转向对冲风险,黄金将推高。

黄金酝酿形态破位,反弹可能很快开始

分析师在 2021 年 5 月写了关于更广泛的市场趋势和价格模式的文章。

当时分析师建议一个动量基础似乎正在建立,这可以确认更大的升值/贬值市场周期。这篇研究文章是在当前的三角旗/旗帜价格形成之前创建的。

总体而言,黄金的动量基础水平仍然有效,新的三角旗/旗形模式表明分析师们正接近贵金属的大突破/突破趋势。

2021 年 5 月 16 日:黄金似乎正在建立新的动力基础,为大的上涨做准备(第二部分)。

在接下来的 12 到 24 个月以上,分析师预计美国股市和全球其他资产类别的价格波动将非常大。

分析师相信市场正开始从持续的央行支持反弹阶段过渡,并可能开始重估阶段,因为全球交易者试图确定下一个大趋势。

随着谨慎和担忧开始驱使交易者/投资者转向金属,贵金属可能会开始充当适当的对冲工具。


END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你的赞和在看,我都喜欢!

黄金酝酿形态破位,反弹可能很快开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