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信升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12.6% 料越南工厂利用率于下月恢复正常

2021-10-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瑞信发研报指,该行经调研后发现申洲国际越南工厂服装生产利率用已达到80%,且织物生产利用率达到90%。鉴于目前的复苏速度,瑞信预计利用率水平将在11月前正常化,而这要比同行要快得多,后者的利用率仅为40-50%。

瑞信预计,来自棉花价格及电力的大部分压力在明年可能会转嫁给消费者,因为其定价模式是基于成本加成定价法,并将能够在2022年稳固其毛利率。

瑞信将2022财年收入预测增速从18%上调至22%,主要基于在柬埔寨充分利用和越南强劲复苏后,该行对公司产能增长持更加乐观的态度。因此,瑞信预计2022/23财年盈利增速将分别为31.0%/21.4%。

瑞信将该股目标价由167港元提升至188港元,将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