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终于等到进场的位置

2021-10-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凤凰网港股|昨日的恒指熊(55759)出来了,在昨天上半场见Slow STC(14,3)出超买再超买时进场,持有到Lunch回来大约2点钟左右,终于看到Slow STC(14,3)在五分钟图上下去到了超卖水平,至2点20分左右又再回升,在这20分钟内平仓这个(55759)最好,按这段时间(55759)高低位报过0.073元/0.068元算,平均沽货价为0.0705元,换言之这一趟有11%赚幅,Cover得到早上失守的一注(55750),果然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站起来,这种感觉最好!

现在9点21分,恒指做完U盘,开市报25471点,升61点,虽然开市升幅不是很大,但在日线图上以开市这口价算,指数系上破了50天线,只是Slow STC(14,3)两线都上到超买水平,恐怕再引来更多淡仓入场,博指数再向下回。

再看看街货图先,今日见牛证终于有25000点以上的街货,最贴价上到25100至25199点,但由于牛证数量不多,所以也只是有几十张期指街货。至于熊证最贴价仍然是25400至25499点,虽然比昨天所见少了街货,但还是有300几张在这里;再上多层25500至25599点就有多少少,有相当于400几张期指街货。

来到恒指正式开市,刚开始的15分钟指数也是在高位水平走动,没过多久忽然爆上,结果今早开市首30分钟指数爆到上25700点以上水平,熊证首三层街货全数死亡,这里合共有相当于1075张期指。去到10点打后指数开始于高位横行,指数抢到这么高真是很想出DT淡仓,奈何指数目前站在熊证街货层,又是技术分析VS街货的时侯,根据过往非官方统计经验,十次有八次都是街货赢,这次也不例外。所以在聊天室里面,博五分钟图今早出疑似“射击之星”的物体失败后,至10点整出过第二次,但还是不敢像第一次那样轻举妄动,至现在10点14分,指数于高位横行中,似乎等50分钟线(五分钟图10线)上来给个梯级指数再踩着去一样。

看回恒指日线图,多次成为阻力的50天线终于都被指数上破了,但同时也见Slow STC(14,3)%K在线到严重超买范围,而%D线则势头仍然向上中。回落一层去到小时图,都见到Slow STC(14,3)上到超买,这些位玩捉转角真是很过瘾,但怎么捉都捉不到亦令人气馁;强行追好仓又要担心Slow STC(14,3)忽然转势,因为在五分钟图上今早至现在10点34分,指数根本从来都无出现企住50分钟线再上,连一条支持线都没出现的情况下踩空上,硬出只能单靠指数向上杀熊证街货这一个点而进行。

现在10点36分,指数最做过25808点,换言之首四层熊证街货全数死亡;再等到10点47分,真的是大部分时间都站在那里不动,现在才开始见到指数踩着50分钟线,不过现在恒指升幅都扩大至逾300多点,再追好仓博指数再向上杀,虽然空间范围随时少了,但安全为上。

恒指牛(61935),收回价25200点,跟现价有逾500点差距,逾43倍杠杆够DT玩,进取一点见50分钟线站稳的话就出,但也要小心正在走超买再超买的Slow STC(14,3)呀!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