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华反光上修今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增长61.74% - 67.97%

2021-10-1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10月19日讯 国内反光布细分行业领军企业,星华反光(301077)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1.74% - 67.97%,盈利10400万元–10800万元。

公告称,2021年9月底,公司已收讫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人民政府支付第二批征迁进度款,公司可以确认征迁资产的处置收益,该收益全部为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约4050万元。

杭州星华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内反光布细分领域的领军型企业,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登陆创业板。

作为一家专注于反光材料安全防护事业的产品制造商,星华反光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品质、质量稳定、富有时尚感的安全防护用品。公司主营业务为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反光材料市场规模为46.7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规模占全球的28.12%,达到13.13亿美元(约91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5年,全球反光材料市场规模将保持每年约6.40%的复合增长率,至2024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63.50亿美元。

随着我国规模型反光材料生产企业的快速崛起,高品质的国产中高端反光材料不仅快速占领国内市场,同时也出口海外,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在国际竞争中也占据一席之地。

公司是国内反光布细分行业领军企业,从整个反光材料行业看,公司销售规模位于行业第二,核心产品反光布销量位于国内企业第一。 2018 年至 2020 年,公司反光材料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20.72%。

公司生产的反光布,产品广泛应用于职业安全防护、个人安全防护、休闲服饰、功能性面料、运动用品、户外用品、箱包、鞋类等领域。目前,公司正在开拓反光材料新应用领域,研发消费场景空间巨大的时尚元素新型反光布。

经过多年自主研发,公司在技术创新、工艺改进、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日前,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反光材料产销率在报告期内保持在96%以上,产品销售情况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 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50.81%、17.32%、17.43%、19.60%和31.41%,经营业绩较2020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