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置地调整组织架构 涉及成渝、云贵区域公司合并等

2021-10-1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9日,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旗下的中南置地对相关区域公司进行了合并及调整。其中,原成渝区域公司与云贵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新的西南区域公司,任命吴锐为战区负责人;原广佛区域公司与粤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新的两广区域公司,任命周超为战区负责人;原深莞惠区域公司调整为中南置地总部直属城市更新事业部,任命王晓明为事业部负责人。

对此,中南置地表示,本次区域合并及调整,体现了公司在当前变局下落实审慎经营导向,做强优势战区,在华东沿海、两广、中西北、大西南、长江中游、北方六大战略经济带形成更强有力的区域布局,以及实现城市更新业务快速突破的目标,是对“在能力圈内扎实深耕”经营意图的再强调,更是公司对管理“长期确定性”的坚定诉求。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