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伟达(NVDA.US)收购目标ARM发布新工具,将使“物联网”连接设备的开发时间缩短约40%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遭英伟达(NVDA.US)斥资540亿美元收购的全球最大芯片设计公司ARM,在周一时发布了将“物联网”连接设备的开发时间缩短约40%的新工具。

几十年来,大多数计算机设备的开发过程都是先完成芯片和硬件,然后把雏形交给软件开发人员为芯片编写代码。ARM公司周一发布了一些工具,这些工具能让“物联网”设备的制造商同时开发芯片和代码,从而将通常需要5年时间才能开发出一款设备的时间缩短了两年。

在新系统下,Arm会将把这些芯片制造蓝图送给芯片制造商,同时向亚马逊(AMZN.US)的AWS等云计算公司输出“虚拟”的芯片版本。这些云数据中心将提供芯片电路的模拟,软件开发人员根据它来编写代码,同时芯片制造商也可以同时开发物理芯片。Arm物联网和技术副总裁Mohamed Awad对媒体表示,这比目前的系统效率要高得多。

此外,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18日表示,半导体短缺问题会持续到明年。微软(MSFT.US)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也提到,由于半导体供应延迟与不足,Xbox一直到明年缺货情况都难解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