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音控股9月迎百家机构调研 TECNO新机持续领跑新兴市场移动影像赛道

2021-10-19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传音控股(688036)旗下手机品牌TECNO正式发布新一代专业影像手机CAMON 18系列,影像与性能迎来全方位升级,助力TECNO持续领跑新兴市场移动影像赛道。

据了解,CAMON 18系列顶配版CAMON 18 Premier汇集了内置超广角云台相机、60倍混合变焦、超级月亮模式、德国莱茵T?V低蓝光及安全快充双认证、升级版HiOS 8.0等亮点,深度洞察了新一代用户需求,进一步满足短视频创作热潮下用户对于影像表达的热爱与追求。

研发投入增加 科技产品影响力凸显

自成立以来,传音控股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产品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秉承着本地化创新的理念,在海外市场建立了高认知度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传音旗下拥有TECNO、itel和Infinix三大手机品牌,全面覆盖新兴市场中高端、大众以及年轻时尚科技群体。

据2021年半年报显示,传音上半年投入研发费用6.4亿元,同比增长50.72%。研发投入的增加也助力传音四大领域核心技术延续在新兴市场行业的领先地位,即深肤色影像技术、硬件新材料应用、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和OS系统及移动互联产品服务领域。

另据了解,在尼日利亚权威营销商业媒体MARKETING EDGE举办的第8届年度峰会中,传音控股凭借出色的设计及用户体验,手机品牌TECNO操作系统HiOS获得“2021年度杰出安卓用户界面”奖。尼日利亚媒体对其本地化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TECNO HiOS已成为一个极具特色的标志性品牌,在全球新兴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获多家机构调研

传音控股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秉承本土化运营理念,在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的同时,也助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全球影响力。传音基于在手机领域上的优势,积极构建“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商业生态模式,探索高效且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

公司长期积累的品牌优势和可持续化的生态模式迎来众多机构投资者的热情。据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以来,传音控股迎来441家机构调研,其中9月份接受机构调研数量更是高达230家,并在第二季度新增383家机构投资者,累计增持逾1100万股。传音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多年来扎根于非洲市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本地化的技术创新,在非洲市场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广泛的品牌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传音控股以总营收377.92亿元再次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双榜单,整体排名较上年度有大幅提升。据了解,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235.01亿元,较上年增加了32.97亿元;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100.51亿元,比上年增加了11.33亿元。传音在今年再次入围该榜单,也是作为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