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佐丹奴国际(00709.HK)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1.6%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佐丹奴国际(00709.HK)披露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季度的未经审核业务最新资料。由于台湾和东南亚市场因新型冠状病毒病而采取了严格的社交距离控制措施,第三季度的销售额按年下降11.6%。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和香港及澳门地区的销售出现复苏。尽管回顾该季度的销售额录得按年下降,但9月份的集团销售额呈现正增长(按年增长3.3%)。由于台湾和东南亚市场在该季度后期放宽了社交距离,所有地区的销售额均报告了销售额增长。

集团线上销售额增长持续快于线下销售额。线上业务的季度销售额贡献为12.8%(2020年:8.6%)。

于2021年9月30日的集团存货为5.65亿港元,较2020年增加9500万港元。大幅增加是由于该季度大部分时间台湾和东南亚市场延长控制社交距离所致。商品多为"常青"产品,常年畅销东南亚市场。自9月初以来,这些商品以正常毛利率一直在快速销售。

于2021年9月30日,集团扣除银行贷款后的现金及银行结存约8.63亿港元(2020年:9.71亿港元)。如上所述,按年下降主要是由于存货余额增加,而自社交距离放宽以来存货已逐渐被销售消化。集团的整体财务状况稳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