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球数码创意(08271.HK):附属对归还珠影文化产业园案件再审申请被驳回

2021-10-1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环球数码创意(08271.HK)公布,有关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珠影制片”向公司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广东环球数码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广东环球数码”提出诉讼及要求广东环球数码归还全部珠影文化产业园及其配套设施以及相关资料。

于2021年10月13日,公司收到一份日期为2021年9月18日由广东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高院民事裁定书》”。根据《高院民事裁定书》所示,广东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广东环球数码对归还珠影文化产业园案件的再审申请及驳回广东环球数码关于撤销《中院民事判决书》的申请。

根据集团法律顾问的意见及公司董事就其所知及所信,《高院民事裁定书》为终审判决及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由于集团已于2021年4月根据《中院民事判决书》归还了全部珠影文化产业园及其配套设施以及相关资料予珠影制片,董事会认为《高院民事裁定书》对集团之财务状况及现金流量不会构成任何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