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品质树标杆,绿米联创荣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为纪念这一全世界标准化工作者的共同节日,2021年世界标注日纪念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余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李玉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行业地方处处长宋国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和认证处处长郭力军等出席了大会,并为绿米联创、腾讯、平安、万科等获认证企业颁发了证书。

以品质树标杆,绿米联创荣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标准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推进的,对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证活动,也是在“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发展过程中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标杆,以"创新引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为目标建立的高品质认证制度。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及双创的主导者,只有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高体验的产品才能成为深圳标准。深圳标准也意味着,中国领先水平!

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及服务,由绿米联创研发生产的小米智能门锁 Pro 获得了本次深圳标准认证。小米智能门锁Pro,支持指纹、密码、蓝牙、NFC等7大开锁方式,采用直插式C级智能锁芯,并且将门锁、门铃、摄像头合而为一。小米智能门锁Pro不仅能与小米智能家居联动,还能与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进行联动,实现更丰富的场景体验。同时产品由专业团队提供安装及售后服务,支持3年免费保修,7X24小时无忧售后,让消费者用的舒心,售后无忧。

以品质树标杆,绿米联创荣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以品质树标杆,绿米联创荣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未来,绿米联创也会以此为契机,跟随深圳标准工作“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填补国内国际空白”的定位,以标准提升产品力,在行业内的更多方面不断深入探索,做好标准示范作用,在国际舞台上提升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