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手共“晋”,好丽友驰援山西

2021-10-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以来,山西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山体滑坡、路面损毁、屋舍农田被淹……,从没想到,印象中干燥的黄土高原,也会受到如此严重的暴雨洪水的侵袭。

携手共“晋”,好丽友驰援山西

面对灾情的严峻考验,好丽友再次闻“汛”而动,快速启动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受灾严重的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和永和县捐赠21万余瓶好丽友济州熔岩泉,用实际行动助力抗洪救灾、民生保障与灾后重建等工作。为了确保救灾物资能以最短的时间送达灾区,好丽友利用自身物流网络优势,连夜备好救灾物资,星夜兼程发往山西。目前,救灾物资已经运抵灾区,正在陆续发放到一线抗洪人员和受灾群众手中。

携手共“晋”,好丽友驰援山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然灾害救助是好丽友社会责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汶川到玉树守望相助,从雅安到鲁甸抗击灾情,从长宁到河南风雨与共,多年来,好丽友积极投身灾害救助,为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稍进绵薄之力。据好丽友社会责任部门负责人介绍,“灾情面前我们每个人感同身受,洪涝灾害发生时,饮用水安全非常重要,所以我们紧急调拨21万余瓶好丽友熔岩泉用于救灾,希望这些物质可以帮助灾区暂解燃眉之急。未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进展,时刻准备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