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储能个股异动 科林电气触及涨停

2021-10-1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科林电气(603050,股吧)(60305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10月18日,华为官宣,成功签约了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规模达1300MWh。对于华为而言,拿下这个重大项目,意味着,持续布局的储能赛道终于实现了实质性突破。

2、分析人士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储能行业的发展空间仍非常巨大。《储能意见稿》明确了“十四五”储能发展目标,到2025年,实现新型储能的装机规模将达30GW以上,据测算,到2030年我国储能市场空间可达1.2万亿元以上。

3、科林电气新能源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储能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运维一站式服务。

4、公司专注于智能电网业务领域,专业从事智能电网配电、变电、用电、高低压开关及成套设备、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