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转投私募,“木头姐”个人投资以流动性为重点的风险投资基金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木头姐”凯西?伍德(Cathie Wood)虽然以在公开市场押注而出名,但是她还投资私募基金

智通财经APP获悉,Wood投资了主要投资流动性初创企业的风险投资公司Up.Partners(以下简称Up)。Up计划在周一宣布,该公司结束了其价值2.3亿美元的首只基金的招募,该基金的主要投资者包括阿拉斯加航空集团有限公司(ALK.US)和丰田(TM.US)旗下风险投资子公司Woven Capital。

据悉,Wood个人投资了这只基金,而不是通过其公司方舟投资管理公司。Up拒绝透露她的投资金额,Wood的代表拒绝置评。

理论上讲,Up很适合Wood,她曾押注特斯拉(TSLA.US)和其他代表未来交通技术的公司。在疫情期间,其公司推出了几只专注于技术的ETF,并为比特币等其他高风险资产提供支持,从而声名鹊起。该公司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基金在2020年上涨了近150%。

Up的新基金将专注于开发清洁能源和软件的早期公司,这些公司可以提高运输和供应链的效率。该公司还计划考察自动驾驶和航空等领域的初创企业。

Up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Cyrus Sigari表示:“对我们来说,早期阶段能显现出很多趋势,尤其是在新兴领域。”

自疫情爆发以来,移动初创公司已获得投资者数十亿美元的支持,并通过SPAC筹集资金。研究发现,新兴的运输公司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筹集了超过4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