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重点煤企产销势头良好 煤炭板块再度拉升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9日,受煤炭行业正处在被投资者逐步挖掘的阶段消息影响,A股煤炭板块再度拉升,截至发稿,兰花科创(600123,股吧)(600123.SH)涨超8%;昊华能源(601101,股吧)(601101.SH)、云煤能源(600792,股吧)(600792.SH)、恒源煤电(600971,股吧)(600971.SH)、华阳股份(600348.SH)等股拉升上涨。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预计,随着主产区煤炭产能加快释放,预计后期煤炭供应将保持增长,煤炭需求增速将有所回落,煤炭市场供需形势将逐步改善,市场煤价格将高位波动运行。据悉,10月1-13日,协会重点监测煤炭企业日均煤炭产量693万吨,比9月日均增长4.5%,重点企业煤炭产销势头良好,煤炭增产增供效果逐步显现。

国盛证券研报指:目前市场对于煤价中枢大幅上移的接受度正逐步提高,煤炭行业正处在被投资者逐步挖掘的阶段,估值修复已然开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