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海湖现云河入湖奇观 当地民众:如天兵天将降临

2021-10-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在位于青海湖北岸的海北藏族自治州,有摄影爱好者在连绵的山间拍摄到云海游移。

当时恰值雨后晴空,渐黄的金银滩草原水汽升腾,集结成的云雾由山端流向地势较低处,宛如天上云河流入青海湖,浩浩汤汤,蔚为壮观。

当地民众称:“从没见过如此景象,像是天兵天将降临高原神湖。”

视频

需要指出的是,视频是高空的无人机视角,而且视频进行了加速处理,现实中肉眼看到的要缓慢的多。

青海湖(别名:措温布)位于中国青海省内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内流湖。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湖泊!

此前,青海湖海心山北侧还曾出现“ 龙吸水”壮观场景。目击者称,在约40分钟内先后共有九条“龙吸水”白色水柱从天空垂直与湖面相接。青海省气象专家表示,只有当短时内强对流天气出现时,“龙吸水”才可能出现。

青海湖现云河入湖奇观 当地民众:如天兵天将降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青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