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华生物(000504.SZ)子公司拟与东莞国药合作建设广东省“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南华生物(000504.SZ)发布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南华和平医院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简称“南华和平”)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了南华和平与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国药”)签署的《广东省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建设广东省“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双方将在医药供应、医药销售渠道、医药配送、医药仓储等领域开展合作。依托基层公卫网络搭建,服务民生需求;依托基层信息化网络平台医疗物资集采模块,聚焦医疗价值,助力政府实现基层医疗降本减负,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引进并聚集东莞国药在医药领域的中下游企业,推进“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在广东省的顺利实施,促进基层医疗健康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公告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在医药供应、医药销售渠道、医药配送、医药仓储等领域展开合作,充分融合双方资源及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控股子公司“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的开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