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科创达:《SDV服务API参考》规范规范定制工作尚在进行中,规范的制定将加速公司的软件平台构建

2021-10-1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创达(300496,股吧)(300496)提问, 2021年10月15日,在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软件定义汽车工作组(以下简称“SDV工作组”)携手超过60多家成员单位代表,率先定义并正式联合发布业界首版整车级软件定义汽车API参考规范――《SDV服务API参考》规范。请问公司参与了里面哪些规范的定制?对公司汽车业务有何长远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规范定制工作尚在进行中。规范的制定将加速公司的软件平台构建。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