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誉-B(02256.HK):ABSK011与罗氏联合用药II期临床试验获NMPA批准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和誉-B(02256.HK)发布公告,2021年10月19日,和誉医药宣布其创新FGFR4抑制剂ABSK011与罗氏制药(以下简称“罗氏”)PD-L1抗体阿替利珠单抗(Atezolizumab)的联合用药方案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临床II期试验批件,即将开展针对FGF19阳性晚期或不可切除肝细胞癌患者的研究。

根据披露,ABSK011是一款创新的口服FGFR4小分子抑制剂,由和誉医药独立自主研发。约30%HCC患者中FGF19-FGFR4信号通路异常激活,从而促进肿瘤生长而导致肝癌。临床前研究表明ABSK011具有优良的活性、选择性及其它理化特性。目前 ABSK011的单药肝细胞癌临床试验在进行中。

研究表明,多种小分子肿瘤精准药物的联合疗法显著提高了患者的总体生存期。同样,肿瘤精准及肿瘤免疫药物的联合治疗,因为其针对不同的作用机制显示出更高的疗效及更好的安全性。即将开展的ABSK011与阿替利珠单抗联合用药的研究将进一步加快其在国内的临床开发进程,从而尽早将这一极具潜力的新药疗法带给患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